河南省省长谢伏瞻会见亚太总裁协会代表团嘉宾

发布时间: 2015-07-09 17:27: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阙志华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谢伏瞻 亚太总裁协会 嘉宾

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右)与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主席吴异军(左)会谈

河南省省长谢伏瞻(右)与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主席吴异军(左)会谈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1日,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应邀出席第九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的部分中外嘉宾代表。

谢伏瞻会见了以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美国共和党亚裔总党部主席吴异军,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为领队的亚太总裁协会代表团一行,以及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率领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客商,香港立法会议员林大辉带领的“港澳地区政协委员中原行”代表团等。

谢伏瞻代表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向前来参加投洽会及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的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河南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盛会,是河南对内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成效不断显现,影响持续扩大,对促进国际国内资本、技术、人才和各类要素集聚河南,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河南正在加快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迎来了跨越式科学发展的新机遇。希望嘉宾通过参加投洽会活动,进一步加深对河南的了解,并充分发挥各自影响力,在海内外宣传河南、推介河南,让更多的外国企业家朋友了解河南、投资河南,共享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重大机遇。开放自信、充满活力的河南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广大海内外企业家朋友在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参加本次会见的亚太总裁协会代表团成员还有印度塔塔钢铁公司副总裁阿伦-米斯拉,印度柯特罗公司亚太区总裁柯普莱尼-普拉卡什,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总裁王建亚,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牛履民,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公司驻中国总代表余晨辉,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理事长、香港物流协会名誉主席、香港旭达国际物流集团主席苏永安等世界500强、福布斯2000强、全球外包100强、跨国企业高层及海外知名企业家,以及著名国际机构负责人、国际大学(院)校负责人、知名专家学者代表。中外嘉宾们对谢伏瞻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借助投洽会这一平台,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寻求商机,加强合作,投资兴业,进一步为提高河南对外开放水平、加快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河南省领导李克、史济春、赵建才、张维宁等分别参加会见。(阙志华)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