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5-04-20 11:28:1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新闻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新兴产业 高端装备 信息产业 互联网 现代物流 生物医药 新能源 节能环保 新材料 品牌 世界五百强 亚太总裁协会 APCEO

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简介

大会背景

新兴产业,是新兴科技与金融、工业以及商业的深度融合的产物,代表着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方向。

特别是,以高端装备制造、信息产业(互联网等)、现代物流、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为主题的高新技术产业蓬勃发展,不断取得惊人成就。

世界新兴产业大会,旨在为各国新兴产业的合作与发展打开新的局面,促进信息、技术、投资、品牌全方位合作。并期待与世界各国、各界共同探讨新兴产业发展方向、行业热点问题,努力共建更加美好的人类家园!

大会历程

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历经三届:

2010年9月第一届(2010)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召开。大会国际主办方为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主办方为吉林省人民政府。

2013年11月第二届(2013)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国际主办方为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主办方为武汉市人民政府。

2015年4月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将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国际主办方为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中国主办方为河南省人民政府。

大会还得到了中国中央政府以及来自其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大力支持。

大会宗旨

-促进新兴产业的信息与技术交流;

-加强新兴产业国际经济合作;

-为新兴产业企业提供国际投资的机会;

-总结新兴产业成功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律;

-探索新兴产业有效的品牌发展战略。

参会嘉宾

1.国际政要

2.世界500强企业、福布斯2000强企业以及各国其他著名上市公司企业总裁及高管;

3.世界新兴产业领军企业负责人;

4.世界新兴产业权威人士及知名学者;

5.世界新兴产业领域内相关世界组织、国际协会负责人。

6.中国500强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