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全民行动”走进朝阳区百子湾家园

发布时间: 2016-10-27 08:52: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绿色生活,百子湾,垃圾分类,可持续消费,朝阳区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6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支持的“绿色生活全民行动”环保宣教社区行第二站活动在朝阳区百子湾家园成功举行。



社区居民热情参与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引起了社区居民们的广泛关注。一大早,居民们便络绎而至,浏览提前放置好的环保宣传栏、踊跃领取互动活动号牌。我会国际部的两名实习同志在现场为居民们热情分享可持续消费理念,同时向居民们发放“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宣传手册,帮助居民们正确认识垃圾分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可持续消费行动。


“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小常识手册”


   到场居民积极参与环保互动游戏,模拟体验温室效应给生态环境带来的不利恶劣影响;老人孩子们共同牵动一根笔,齐心书写“环保”两字,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保护环境是全社会每个人的责任。一名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表示,能够参与活动很开心,但是自己也意识到,保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从保护身边的环境做起,爱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




居民齐心书写“环保”二字

   居民们普遍对于此次环保社区行活动高度评价,期待“绿色生活全民行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百子湾社区居民张大妈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表示,“今天我通过参与环保活动,不仅学习了环保知识,还领到了节能灯,希望这种宣传环保的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
   “绿色生活全民行动”环保宣教社区行活动还将在北京50个主要社区持续开展,我会也欢迎各界合作伙伴参与加入此项活动。



居民浏览我会推动社区可持续消费项目展板



社区居民参与互动活动



居民阅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活动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