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城市考察行 首批SUC可持续城市将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 2016-04-03 14:33:5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SUC,申报,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


3月27日-31日,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生活方式、城市与产业部司长兼SUC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席阿拉伯·浩巴拉先生,联合国环境署国际技术顾问、SUC标准国际编委菲利普•阿诺德博士一行在联合国环境署SUC项目执行主任、佳粹环境总干事李响先生等陪同下正式访华,并对中国城市展开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行程。图为罗湖区创建启动会合影。





深圳罗湖国际可持续发展咨询会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7日-31日,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生活方式、城市与产业部司长兼SUC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席阿拉伯·浩巴拉先生,联合国环境署国际技术顾问、SUC标准国际编委菲利普•阿诺德博士一行在联合国环境署SUC项目执行主任、佳粹环境总干事李响先生等陪同下正式访华,并对中国城市展开为期5天的实地考察行程,对部分申报创建联合国环境署SUC可持续城市与社区项目的优秀城市与社区开展初步选拔及实地指导,各地申报热情高涨。

这也是继2015年7月联合国环境署在华发布《可持续城市与社区评价标准导则》(简称“SUC导则”)及12月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发布SUC导则修订版及MS管理体系后,联合国环境署对中国申报城市的首次实地考察与初评。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