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铜牛集团向北京红会捐赠价值368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 2015-09-07 13:12:1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铜牛 红会 物资 集团有限公司 党组书记

中国网9月6日讯(记者张艳玲)9月6日,北京市红十字会与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共同举办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68万元,累计81688件(套)的儿童服装。该批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援河北省张家口地区国家级贫困少儿关爱帮扶专项使用。

仪式现场,北京铜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为民向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润海进行了物资移交,马润海书记向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张为民董事长表示,此次向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所属品牌服装是铜牛集团践行“品牌为根,文化为魂”企业发展观念,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体现,是认同红十字精神文化,信赖红十字组织社会公信度和影响力的一贯选择。希望该批物资在北京市红十字会的统筹协调和严密组织下,切实在为改善河北省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条件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发挥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马润海指出,此次开展铜牛集团物资捐赠和接受工作是北京市红十字会履行法定职责使命,践行红十字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具体举措,是传播和发扬红十字精神,关心关爱青少年生活成长和改善最易受损人群民生福祉的公益职责和人道体现。北京市红十字会将不辱使命,依法履职,完善手续,严格管理,妥善做好此次铜牛集团捐赠物资各项相关工作,充分彰显首都红十字组织在推进京津冀红十字工作协同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头作用,紧密携手社会企业、兄弟红会共同开展和执行好各项人道救助和群众关爱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国资委、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和人员,及部分在京媒体记者共同参加捐赠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