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公益慈善助学走进蓟县马道小学

发布时间: 2014-09-28 16:07:58  |  来源: 每日新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慈善助学 爱心物资 希望传递 文体用品

  9月19日,康宝莱公益慈善助学活动走进天津市蓟县桑梓镇马道小学,为在这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村办小学读书的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以鼓励孩子们未来更好地学习与成长。据悉,此次活动由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组织发起,得到了公司员工及众多服务提供商的热情响应,爱心善款总额再创新高。

  捐赠仪式上,康宝莱天津分公司员工首先为马道小学的全体师生带来了精心排练的励志舞蹈《YMCA》,鼓励学生们在逆境中也要努力拼搏。随后,康宝莱天津分公司领导及员工亲手将爱心书包、文具等交到了马道小学的学生代表手中,学生们则为他们亲手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以表达全校师生对爱心人士深深的感恩与感谢。马道小学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康宝莱天津分公司,感谢所有好心的人,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对我们的期望,会更加坚强地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好好生活。”孩子真挚诚恳的话语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活动尾声,康宝莱公司员工和学生们一同唱响《感恩的心》,将此次助学活动推向了最高潮,活动现场处处弥漫着感恩与关爱,在场所有人员亦为之动容。

  当看着康宝莱公司员工不断地往学校操场上码放爱心物资时,马道小学校长显得感慨万千。他表示,这次康宝莱慈善助学活动的意义还不仅仅体现在经济上和物质上,更主要是对孩子们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相信在活动后,孩子们会更懂得感恩,从而奋发图强,从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这些捐助过自己的叔叔、阿姨。

  公益是康宝莱成立30年来始终不变的传统和信念。据了解,此次康宝莱公益慈善助学活动的主题为“1+1=爱”,公司负责人表示,康宝莱希望通过这一主题传达一个理念,即通过你+我,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与爱。这也正是康宝莱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公益、坚持助学的动力源泉。

  据悉,在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大力号召下,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此次捐款总额再创新高,达到102653元,其中52650元用于购买此次捐赠给马道小学的文体用品,余款将作为天津分公司的爱心慈善基金用于未来的慈善公益活动,将爱与希望传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