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志愿者帮困难家庭孩子圆梦

发布时间: 2014-07-09 16:02:10  |  来源: 东方今报  |  作者: 朱耀中 常丽亚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叶县 志愿者 留守儿童 特困家庭 爱心人士
    东方今报平顶山讯 7月3日,叶县昆阳镇第二小学的张斌同学知道自己的微梦想有人认领后开心地笑了。

叶县昆阳镇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爱心圆我微梦想”活动,针对辖区各小学留守儿童、特困家庭子女、农民工子女群体,征集孩子们的“微梦想”后,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认领微梦想,一起为困难青少年圆梦。

“他们中,有的孩子可能想要一个新书包,有的可能想要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的事情,对某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可能就是最奢侈的梦想。”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基于此,他们才推出了这项活动,而目前已征集到45个微梦想,“这些孩子的愿望都很简单、朴实,大多数都和学习有关。”

据悉,在征集微梦想的同时,联系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认领梦想并帮孩子们圆梦的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