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党员干部带头献血 呼吁大家一起做公益

发布时间: 2014-07-03 16:26:31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钟巧花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福州市 党员 无偿献血 模范 委员会

党员干部积极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

人民网福州7月3日电(记者 钟巧花)在今年“七一”期间,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与福建省献血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志愿活动。7月1日,福州市国资委、教育局、研发中心、统计局、调查队、计生委、社科院、社科队、讲师团等9家单位率先在福州市直机关东部新城办公区参加“七一”献血活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其余单位将陆续在7月-8月期间开展献血活动。

据悉,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已连续多年以组织无偿献血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2007-2013年间,市直机关共组织几千人次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