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启动 携手球王贝利

发布时间: 2014-06-04 15:51:4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郑梦超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绿源 少年足球 球王贝利 公益项目 纪念版

6月3日上午,中国电动车行业著名品牌绿源召开“绿领世界·源梦行动”——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暨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新车发布会。绿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倪捷在会上表示,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包括三部分,分别为“成立绿源少年足球夏令营”、“开展城市足球广场活动”及“开展绿源千校万球少年足球希望工程”。倪捷表示,本次活动是一项长期的足球公益项目,将帮助和支持我国少年足球运动员实现梦想。本次发布会上,绿源还邀请巴西著名球星贝利成为“绿源少年足球大使”,并现场接受了企业颁发的聘书。

与此同时,绿源还发布了11款公司全新研发的绿领世界冠军纪念版新车。该系列新车以世界杯冠军元素为主题设计理念,实现了从产品概念、产品设计、产品营销一体化整合的创新。在现场,由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的第一辆“绿领世界球王版”主题电动车现场拍得50万元,将全部投入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实施用途。(记者郑梦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