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阐述世界健康服务的截面分析

发布时间:2018-02-26 10:14:0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健康,截面,比例,服务,变量

2000年健康服务的截面特征

2000年健康服务截面分析,国家分组按2000年国家经济水平(人均国民收入)分组,分析变量为60个。其中,6个指标与国家经济水平正相关,2个指标负相关,4个指标相关不显著,47个指标数据不全,1个指标的版面数据存疑(表1-71);6个指标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完全一致,6个指标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不完全一致,1个指标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相互矛盾(表1-72)。

 

1980年健康服务的截面特征

1980年健康服务截面分析,国家分组按1980年国家经济水平(人均国民收入)分组,分析变量为60个变量。其中,4个指标与国家经济水平正相关,0个指标负相关,2个指标相关不显著,54个指标数据不全(表1-73);3个指标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完全一致,3个指标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不完全一致,没有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相互矛盾的指标(表1-74)。

20世纪以来,健康服务的变化是巨大的,而且变化是复杂的和有逻辑的。60个健康服务指标中,大约15%的指标的变化是相对连续的和可以预期的(表1-75)。

blob.png


       据悉,《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何传启及其团队完成的第16部年度报告,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  1  2  3  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