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阐述世界健康服务的截面分析

发布时间:2018-02-26 10:14:0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健康,截面,比例,服务,变量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刘晨曦)《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健康现代化研究》(以下简称“报告”)指出,健康服务的截面分析选择3个截面为对象,重点是2014年截面。

健康服务的2014年截面分析

2014年健康的截面特征

一般而言,健康服务涉及健康医护、公共健康、健康保险、健康人力资源和健康基础设施等方面。我们选择60个变量进行比较。很显然,不同变量的“发展水平”与国家经济水平的特征关系是不同的(表1-67和表1-68),许多指标的变化是波动的,而不是平滑的。

blob.png

注:有些指标2014年没有数据,采用临近年数据。指标单位见附录。*表示相关,**表现显著相关,***表示非常显著相关,其他为不相关。“-”表示没有数据。‡部分指标统计数据不全,部分指标的版面数据存在疑点,暂不进行相关性分析。后同。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