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阐述世界健康服务的截面分析

发布时间:2018-02-26 10:14:02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健康,截面,比例,服务,变量

2014年健康服务的世界前沿和国际差距

关于健康服务变量的世界前沿和国际差距的分析方法,在健康生活的世界前沿和国际差距分析时已有介绍。这里,介绍2014年健康服务的世界前沿和国际差距(表1-69)。

 


blob.png

 注:变量的单位见附表1-1。一般而言,正相关变量:最大值为世界前沿;负相关变量:最小值为世界前沿。

健康服务变量的截面特征和时序特征的比较

2014年截面的60个健康服务变量中,有11个健康服务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完全一致,有14个健康服务变量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不完全一致,1个变量的截面特征与时序特征相互矛盾,30个健康服务变量数据不全,4个指标的版面数据存疑(表1-70)。这说明健康服务指标的变化同样是复杂的。


<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