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营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20 16:34:41  |  来源: 营口市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零就业,生产性服务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和谐城市,转企改制

政府工作报告

—— 2017年1月8日在营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

市长 余功斌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市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市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一、2016年工作回顾

  过去的一年,是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一年,是为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基础的一年。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以“四个着力”为主线,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

  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3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41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5.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06.3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285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517元,城镇登记失业率2.98%。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