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7-02-16 17:22:21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石泰峰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风险防控,生产性服务业,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党内监督条例,怠政

二、2017年主要目标任务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当前,国际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保护主义和逆全球化倾向抬头,国内经济发展长期积累的深层次矛盾尚未实质性缓解,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但同时也要看到,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我国经济将出现更多积极变化,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势头仍可继续保持。我们要认清大势、坚定信心、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本届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

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7.5%,全社会研发投入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6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左右,外贸进出口和实际利用外资保持稳定,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节能减排和大气、水环境质量确保完成国家下达的目标任务。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