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综合工业现代化指数世界排名后10国家

发布时间: 2015-06-11 09:51:4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中国现代化报告2015 现代化报告 中科院 何传启 中国工业现代化 路线图 世界现代化 中国现代化 现代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王振红) 2015年6月6日,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在京举办“《中国现代化报告2015:工业现代化研究》专家座谈会”。在会上,《中国现代化报告2015:工业现代化研究》新鲜出炉,报告分析了2010年世界工业现代化的末尾水平。

 2010年第一次工业现代化指数排世界后10位的国家:马达加斯加、乌干达、中非、卢旺达、乍得、尼日尔、海地、塞拉利昂、布隆迪、埃塞俄比亚。

 2010年第二次工业现代化指数世界排名后10位的国家:几内亚、马里、多哥、马拉维、尼日尔、布基纳法索、中非、布隆迪、埃塞俄比亚、柬埔寨。

 2010年综合工业现代化指数世界后10名的国家:喀麦隆、阿塞拜疆、津巴布韦、博茨瓦纳、肯尼亚、塞内加尔、纳米比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坦桑尼亚。

 2010年处于传统农业社会的国家:马达加斯加、乌干达、中非、卢旺达、乍得、海地、塞拉利昂、布隆迪、埃塞俄比亚、土库曼斯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