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使用量排行:世界中国居首 国内江苏第一(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1 16:51:1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巴西世界杯 避孕套 排行 安全套 避孕套破裂 使用量 中国出口

避孕套使用量排行:第一名当然是我英勇的中国人民买的最多了(毕竟人口也多),但是各国有各国的国情,有些事实会让你大吃一惊,比如每年日本人比美国人要多买7亿个套子……

1、西班牙

该国避孕套年使用量:约30亿只

这个国家的地铁站入口和商店门口都有避孕套的自动贩售机,在它前面站多久都没人会对你侧目。虽然避孕套的购买非常方便,但他们似乎并不太喜欢戴。加泰罗尼亚的妓女们甚至打出了“我可以不戴套”的口号来揽生意,虽然在统计中显示,那里14%的妓女都有性病。两年时间内,那里主动要求嫖客使用避孕套的妓女降了五个百分点。不过在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时,西班牙人反倒加高了对避孕套的依赖程度:他们只是不想要太多孩子。

避孕套使用量排行:世界中国居首 国内江苏第一(组图)

  2、 巴西

该国避孕套年使用量:48亿只

巴西世界杯上有许多中国元素,除了看台上那孤零零的五星红旗外,场外的避孕套也是中国制造的。在巴西,性工作者是合法的营生,全国拥有100万在册的性工作者。单单是世界杯期间的供应商——双一乳胶厂,每年就得给巴西政府送去2.2亿只避孕套!而今年因为这场足球盛宴,供应量估计还得翻一番。其实在任何一个国家,妓女几乎都是避孕套“吞吐量”最大的一个群体,但像巴西这样拥有产业化规模的,其实并不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