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中国现代化总水平 港澳台京津沪完成第一次现代化

2012年05月25日16: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2009年 中国  地区现代化 水平 现代化指数 内地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2. 2009年中国内地地区第二次现代化水平

根据第二次现代化指数分组,2009年,北京和上海第二次现代化指数的数值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组的水平,天津、浙江、江苏、广东、辽宁、山东和陕西7个地区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黑龙江等22个地区达到初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图4-5)。

 

指数

 

 

 

 

 

 

 

 

 


4-5  2009年中国地区第二次现代化水平

 

3. 2009中国内地地区综合现代化水平

根据综合现代化指数分组,2009年,北京和上海综合现代化指数的数值已经达到发达国家组的水平,天津、浙江、广东、江苏4个地区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陕西等25个地区达到初等发达国家组的水平(图4-5)。

 指数

 

 

 

 

 

 

 

 

4-6  2009年中国地区综合现代化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