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遭遇60多年不遇大雪 积雪超过40厘米

发布时间: 2015-11-25 16:40:4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积雪 气象台 雨雪天气 落雪 北海道 网走 降雪天气 降雪量

人们冒着大雪小心翼翼行走。

  人们冒着大雪小心翼翼行走。

从24日开始日本札幌地区持续降雪,目前积雪已经超过40厘米。就11月来说,这是札幌时隔62年再次遭遇这样的大雪。北海道26日之后还将会有雨雪天气,气象台提醒注意落雪和雪崩。

据札幌管区的气象台消息,截至25日早上为止,北海道受冬季型气压的强烈影响,大范围内将出现降雪天气。当地时间上午9时,札幌市的积雪已经达44厘米。这也是时隔62年,札幌市在11月份积雪超过40厘米。

网走市24日一整天的降雪量达32厘米,也是过去这些年当中,11月份降雪最多的。

目前,北海道境内部分地区已经结束除雪工作。26日以后,北海道将再次迎来雨雪天气。气象台提醒注意落雪、雪崩及路面结冰湿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