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德国之翼航班失事表哀悼 航班上无中国公民

发布时间: 2015-03-25 15:08:4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外交部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中国公民 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 沉痛哀悼 坠毁 德国 航线 航班号

  救援直升机飞近坠机地点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4U9525,为德翼航空航班,执飞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线。

中国发展门户网3月25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德国之翼航班失事表示,向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经初步核实,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华春莹对此表示,获悉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不幸失事,我们向所有罹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经初步核实,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我们将继续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同各方保持密切沟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