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民县首个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5-01-29 15:39:39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吉旭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富民县 云南省 阳光青泉 残疾人 扶贫

人民网富民1月29日电 1月28日,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在东村镇青泉酒庄开展“阳光青泉”省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活动。

“阳光青泉”省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是一个集特色林果种植、生态畜禽养殖、特色温泉休闲及生态农庄体验为一体的残疾人扶贫基地,是富民县的首个省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

据了解,建立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是富民县实现扶贫助困残疾人脱贫致富的一个重要举措,扶残助残活动的创新之举,基地的建设使用,不仅是富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里程碑,也是拓宽残疾人教育和就业渠道、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为富民县建立集残疾人培训、安置、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培训就业基地探索新的经验,对于整合残疾人培训资源,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残疾人就业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吉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