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力拔穷根[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7 13:07:17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黄星 王锋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四双 贫困村 贫困户 扶贫攻坚 惠农政策 十堰

原标题:图文:精准扶贫力拔穷根

──十堰市“四双”帮扶工作纪实

图为:最美乡村樱桃沟村

456个贫困村,28.1万贫困户,82.98万贫困人口——国家实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战略以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十堰市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攻坚任重道远。

8月4日,十堰召开全市片区扶贫攻坚视频工作会议,“四大家”负责人全体出席,十堰市委书记周霁斩钉截铁:“要把扶贫攻坚作为全市当前最重要的事项、最艰巨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锁定贫困村、瞄准贫困户、找准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实施以‘双包、双建、双带、双促’为主要内容的精准扶贫工程,真扶贫、扶真贫,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定人定责,结对帮扶,严格考核,农户不脱贫,责任不解除,形成向贫困宣战的强大合力。”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