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紧急捐赠40余万元物资救助海南广西台风灾区

发布时间: 2014-07-28 10:01: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美通社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沃尔玛 威马逊 广西 台风 物资 壹基金 赈灾救灾

 

沃尔玛利用广西钦州门店集中大量救灾物资,对于受到超强台风“威马逊” 重创的钦州地区提供及时的救援。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美通社消息,近日,沃尔玛中国紧急调集价值40余万元的救灾物资,与壹基金联合启动响应机制,在第一时间向海南和广西受到超强台风“威马逊” 重创的钦州地区进行捐助,调拨了数量可观的大米、食用油、蚊帐、花露水、硫磺皂、洗衣粉等应急物资。此次的援助行动中,沃尔玛利用广西钦州门店集中物资,对于钦州受灾严重的地区提供了及时的救援。而在威马逊台风受灾最为严重的海南省,目前还没有沃尔玛门店。因此,沃尔玛安排距离灾区最近的深圳配送中心、深圳沃尔玛购物广场参与救灾物资的调集工作。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