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汉寿县7所小学捐赠“爱心厨房”设备

发布时间: 2014-07-23 17:06:49  |  来源: 红网  |  作者: 余孝野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扶贫 爱心厨房 营养 公益

红网汉寿站7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余孝野)22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汉寿县7所小学捐赠了价值40多万元的“爱心厨房”设备。县委常委、副县长余习琼出席活动。

“爱心厨房”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实施的“爱加餐”项目之一,是一项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伸出援助之手的公益性活动。

针对汉寿县贫困村村级中心完小厨房设备缺乏的情况,县移民局扶贫办、县教育局主动作为,积极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提出“爱心厨房”项目申请,目前,经中国扶贫基金会核查,批准了毓德铺镇逸夫小学等7所村级中心完小爱心厨房项目,可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双大锅电磁灶、蒸饭车、电热开水器、消毒柜、冰柜、绞切肉机等厨房设备,将彻底解决4000多名贫困学校学生就餐问题。

“爱心厨房”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厨房条件,让孩子们每天在学校能够吃到放心餐、营养餐,从而改善营养状况,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