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助力红星四场职工发展自营经济

发布时间: 2014-07-02 15:46:04  |  来源: 天山网  |  作者: 张娜 邵建荣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养殖规模 养殖场 红星四场 资金 自营经济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娜 邵建荣报道)“这几年,通过养鸡我获得了可观的收入,感谢团里的支持和帮助,我要继续扩大养殖规模。”6 月27日,十三师红星四场五连养殖专业户梁爱军对笔者说。

2012 年,在团场的帮助下,梁爱军申请到30 多万元小额贷款,建成了七彩山鸡养殖场。2013 年,梁爱军又成功申请到35 万元贷款,建成了包括育雏室、住房、饲料供应库在内的第二栋养鸡场。今年,该场再次帮助梁爱军申请到贷款5 万元,用于增加养殖种类。

2012 年以来,红星四场共帮助自主创业的职工申请小额贷款1875 万元,以解决职工的资金难题,鼓励职工发展自营经济。在小额贷款政策的吸引下,2013 年,该团从事自营经济的职工达1469 人,自营经济总产值达5225.73 万元,较上年增长35% 。

今年截至目前,该团已新增自营经济从业职工128 人,预计今年团场自营经济总产值将达6793.45 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