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第六期扶贫项目预评估跟进会议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6-19 14:12:1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世界银行 扶贫 项目 评估 会议 国际 合作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网站消息,6月11日-13日,世行第六期扶贫项目预评估跟进会议在北京共济国际酒店召开。世行项目经理悟悝先生和财务、采购、支付、社评、环评等各领域专家,四川、贵州、甘肃三省财政厅、发改委、省项目办以及各省环评机构的同志约60余人参加会议。财政部国际司邬建军处长、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刘书文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左常升主任代表中心致辞,何晓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参加各环节的讨论。

      会议通过集中会谈和分组讨论的形式,按照项目评估的标准和要求,对项目发展目标、投资成本表、财务采购安排、18个月采购计划表、环境影响评价、监测评价框架、项目实施手册以及可研报告等项目准备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此基础上各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

     会后,世行和中方将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和时间安排,推动环评报告、可研报告的修改和国内报批等工作,争取在12月启动项目谈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