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1岁半男婴重度烫伤 缺医疗费求助

2014年02月27日10: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鹏宇 扶贫 减贫 反贫困  扶贫项目 求助 烫伤 

年仅1岁男婴重度烫伤 缺医疗费求助

年仅1岁男婴重度烫伤 缺医疗费求助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实习生 胡少雄 编辑 王振红)近日,各大媒体都在关注着一位年仅1岁半的男孩小鹏宇。春节刚过不久,出生在河北省廊坊文安县高头管区贾头村年仅一岁半的小鹏宇在家中蹒跚学步时,不慎跌入熬红豆的大锅中烫成重伤,生命垂危。小鹏宇的父母是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家中几乎没有经济来源,全家的生活仅仅靠年近7旬的爷爷辛苦度日,家里人没有钱让小鹏宇住正规的医院,只能在大围乡的烫伤门诊进行简单治疗。不料,在治疗过程中小鹏宇突发高烧,病情陷入危险期。得知此事的“小丫公益”张娜拨通了资深媒体人杨慧峰的电话,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救救这个孩子。

在好心人赵倩飞的帮助下,小鹏宇已经由河北廊坊接至天津武警医院救治,高烧不止的小生命随后又被紧急送到了天津市塘沽区东江医院接受治疗。我们从小鹏宇的主治医生杨玉强那里了解到,孩子属于重度烫伤,需要做多次植皮手术,医院虽然已经为孩子免除了一些费用,但在医院的开销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由于小鹏宇烧伤面积大,烧伤后又没能得到及时救治,已错过了最好治疗机会,医院已经为小鹏宇安排了紧急手术,手术费加上后续的治疗费,总共需要10万元左右。巨额的治疗费让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目前,小丫队志愿者、微有爱基金志愿者仍在为这个小生命筹集善款,截止记者发稿时,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已为患者家属捐款91139.56元。“大爱金色阳光”也为小鹏宇开通了银行捐款账号,希望大家能够献出自己的爱心,让小鹏宇的生命得以延续下去。如果您愿意帮助小鹏宇,请与刘晓峰联系,手机:13601303906。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