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蹦”起来 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4:13:17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李丽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蹦床,幼儿,新余,大风车杯

 

幼儿大众蹦床目前已被正式列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青少司的社会推广项目。在去年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上,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还进一步推出了全国大众蹦床等级标准和通级赛(1-5级)。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大众蹦床推广委员会、新余市体育局、新余市教育局、江西大风车教育集团、北京信海鑫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承办方江西大风车教育集团董事长林川表示,蹦蹦跳跳是孩子的天性,作为一家以健康教育为特色的幼教机构,他们非常认可蹦床在幼儿体育和教育中的作用,在全省率先引进了幼儿大众蹦床项目,受到新余市体育局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同期还举行了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运动发展论坛,并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奖励。《蹦床运动对幼儿身体全面发展的作用》等一批论文获得金鸡奖。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