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蹦”起来 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 14:13:17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李丽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蹦床,幼儿,新余,大风车杯

新华社江西新余6月18日电(记者李丽)哪个孩子不爱蹦?“大风车杯”2017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18日在江西新余举行, 参加者全是幼儿园小朋友。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北京市、山东省、江西省、湖南省、河南省等全国各省市的44支队伍、3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参加。虽然表演者都是3-6岁的小豆丁,但他们鲜艳的参赛服、认真的动作、奋力的蹦跳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即使失误的小朋友也无一例外地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善意的笑声。

据中国大众蹦床推广委员会主任国林生介绍,随着蹦床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和发展,“大众蹦床”运动应运而生,目前已形成了集安全设备、教师培训、体育交流、全国表演大会等一系列完整、成熟的全国幼儿园特色教学和互动体系。自2011年进行首次全国表演开始,安全、快乐、健康、向上的幼儿蹦床运动已经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起来。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将这项新兴的幼儿运动形式命名为“幼儿大众蹦床”,并举行了首届全国幼儿大众蹦床表演大会,全面开始了面向全国幼儿园系统的推广进程。这项运动集趣味性和安全性于一体,能全面提升幼儿身体素质以及心理素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