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部长王毅解读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实录

发布时间: 2015-03-08 10:18:1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外交部 王毅 外交政策 对外关系

中国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将于今天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5-03-08 09:51:42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记者会主持人何绍仁:

各位记者,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第七场记者会。我们很高兴地邀请到外交部部长王毅先生来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大家的提问。下面有请王外长。

2015-03-08 09:57:45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部长 王毅:

记者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2015-03-08 09:58:42

王毅: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首先我要向女记者们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外交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2015-03-08 09:59:02

王毅:

记得去年也是今天,马航370航班失联。一年过去了,飞机还没有找到,但搜寻仍将继续。对于马航370航班的乘客家属,今天是艰难的一天,我们的心和大家在一起。马航已经启动了理赔的工作,我们愿意为每一位家属提供一切需要的服务,帮助大家维护好正当和合法的权益。现在我愿回答大家的问题。

2015-03-08 09:59:45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