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现代化报告分析产业结构现代化的截面

发布时间:2019-01-04 12:12:5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晨曦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分析,产业,截面,结构,水平

世界产业结构的截面分析

 

产业结构的截面分析选择6个截面为对象,重点是2015年截面。

 

产业结构的2015年截面分析

 

2015年产业结构的截面特征

 

产业结构涉及增加值结构、总产值结构、需求结构和就业结构等方面。分析三次产业(农业、工业和服务业)、三大产业(物质产业、服务产业和知识产业)、六大集群(农业、工业、流通服务、其他服务、人类服务和基本服务)和24个部门的截面特征。我们选择136变量进行比较。很显然,不同变量的截面分布以及与国家经济水平的特征关系是不同的(表1-88和表1-89),许多指标的截面分布是波动的,而不是平滑的。

 

 

 

<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