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深圳政协委员向总理捎话 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期待啥?

发布时间:2018-01-25 13:42: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宁锐 王静 胡俊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政协委员,总理,留守儿童,改革开放,深圳发展

深圳政协委员钟丽梅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钟丽梅:让底层民众享受改革成果

深圳政协委员钟丽梅对总理说,“我觉得应该让底层的民众能够享受改革开放、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让更多的贫困家庭能够走出贫困,奔向小康,让更多没有办法读书的小孩能读书,让失独的老人老有所养。”

我们深圳市改革开放是40年,现在深圳富起来了,我们国家还有很多留守儿童,应该是一个都不能少,富起来的成果应倾斜给这些孩子和家庭。希望特区基因和创新优势,粤港澳大湾区,沿着一带一路,见一些中国的物流城,让中国的一些东西走出去。依托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中国的先进生产力输送出去。也沿一带一路,把全球人才引进过来,建设全球创新中心深圳总部和一带一路国家院士港。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