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位深圳政协委员向总理捎话 新时代改革开放最期待啥?

发布时间:2018-01-25 13:42:1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宁锐 王静 胡俊  |  责任编辑:刘晨曦
关键词:政协委员,总理,留守儿童,改革开放,深圳发展

2017年底,国务院办公厅中国政府网发起“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中国网《议库》受委托面向各级各界政协委员征集意见,听取委员们对即将到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8年1月14日至18日,深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召开,中国网(《议库》APP平台)记者专访了十几位工作生活在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政协委员,他们切肤感受着深圳春苗拔节似的进步,也诚挚感恩国家对这方热土特别的疼爱,更有很多期待的话想跟总理说。

深圳政协委员王淑杰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

王淑杰:给民营企业家的“定心丸”让真正吃到心里

深圳政协委员王淑杰谈了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民企有时候搞一个项目,往往在考虑找一个国资背景的(企业)做股东。这种想法说明什么?说明实践当中,国企和民企的待遇不一样。”王淑杰说,国家对民营企业非常关心,多次发出信号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但政策到了地方有事会被念歪。“这一两年来民营企业的发展在有些领域遇到了一些阻力,特别希望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把给民营企业家的‘定心丸’让真正吃到心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