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三大改革方向为乡村振兴战略擘画新坐标

发布时间:2017-12-30 13:22:28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程祥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乡村振兴

12月28日至29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来自:新华网)


12月28日至29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新华网)

央视网消息:临近年底,多项农业政策来袭:推进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一个月内,中央政府和相关部委连续公布了多项农业领域工作文件,释放出强烈的重农信号。

12月28日至29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再一次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指出:到2020年,乡村振兴取得重要进展,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到2035年,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基本实现;到2050年,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

走进新时代,农业要变成有奔头的产业;农民要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要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1   2   3   4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