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58:2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张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主持年会开幕式。

此外,年会开展了制造业走出去的挑战与前景金融业如何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民营企业走出去的路径及挑战三个主题论坛研讨还发布了全球化智库(CCG《中国企业“走出去”十大趋势》,以及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同行计划》等研究成果和具体项目计划。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