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58:2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振红,张燕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

世界经济增长引擎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 50人论坛告诉你

713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7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致辞。

国务院参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指出,由于结构性改革难以在发达国家推行,国际经济将长期处于增长乏力的状态。中国在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和城镇化等领域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同时也具备良好的投资条件,未来中国经济依然将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林毅夫强调,一带一路倡议有利于中国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和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给沿线国家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创造多赢格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