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39: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4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北京举办。展会同期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两场行业活动,分别是《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和《营在2017——特许加盟移动营销论坛》。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包括:餐饮食品类、教育培训类、服装饰品类、家居家纺类、酒店连锁类、洗衣连锁类、汽车后市场服务类、科技环保类、投资理财金融类、地产连锁类、婴童用品类、商品零售连锁类、保健化妆品连锁类、美容美发类、建材家装类、数码IT类、新奇特类、综合类等。展览吸引了超过200家中外企业参展、500余名企业代表、万名观众参与观展。


据悉中国特许加盟展——亚洲最大的特许加盟专业展览会。中国特许加盟展系列展览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将于全年分别在成都、北京、上海、广州巡回举办。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