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迎来了缅甸媒体朋友

发布时间: 2017-03-05 17:08:2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霁平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投行,小编,高大上,缅甸,影响力

 



3月2日下午,《中国东盟报道》小编和缅甸主流媒体访华团的小伙伴们组团拜访了“高大上”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没错,正是传说中的亚投行。

坐落于寸土寸金的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一带,亚投行总部大楼干净而明亮。还没进门,缅甸朋友们就纷纷表示:“我们已经惊呆了!”于是,小伙伴们趁着四下无人,阳光正好,果断掏出手机、相机、平板电脑、摄像机等设备,对着银行大门和金底红字的招牌一通猛拍。

面对如此“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小编在疯狂拍照的同时,不免心生紧张,很担心里面的工作人员会是一副“高冷”范儿。

然而,待进入亚投行,见到面带笑容的工作人员和颇具绅士风度的副行长乔希姆 冯·阿姆斯贝(Joachim von Amsberg)博士后,小编的紧张和担心就统统烟消云散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