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迎来了缅甸媒体朋友

发布时间: 2017-03-05 17:08:2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霁平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投行,小编,高大上,缅甸,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亚投行就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缅甸、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基础设施、能源、交通以及乡村和农业的发展建设。同时,亚投行还关注当地居民的生活问题,希望在环境保护、物流建设等方面给予人们更多的帮助。

例如,2016年6月,亚投行决定向印度尼西亚提供2.16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该国的贫民窟升级项目;向孟加拉国提供1.65亿美元贷款,用以发展该国电力输送升级和扩容贷款项目。

阿姆斯贝博士告诉缅甸媒体朋友们,亚投行目前正考虑向缅甸提供20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帮助缅甸中部的曼德勒地区建立天然气发电站。电站建成后,缅甸用电紧张的问题将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