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十周年系列活动策划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3 09:13:2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连锁经营协会,策划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召开了《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十周年系列活动策划会。商务部流通发展司赵涛处长、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秘书长及首旅酒店(如家)CEO孙坚、福奈特总经理朱丽筠、红黄蓝董事长史燕来、能动英语董事长杨明、二十一世纪不动产副总裁卢航、北京派多格董事长李忠伟、智美科技CEO陈子杰、凯朗伯思总经理陈实、德载中怡律所合伙人王小咪、浩天信和律所合伙人朱玉子、罗森总监华东、百胜总监张建中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创业与投资加盟部主任苏霜主持。

2007年颁布实施的《条例》在帮助特许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正值《条例》出台十年之际,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在商务部的指导下,对过去十年特许行业的发展进行回顾,对优秀特许品牌和投资人进行表彰,对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引导。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特许经营模式在帮助创业、拉动内需及消费升级等方面的价值,并希望能够通过10周年系列活动的契机,开展丰富的活动和多渠道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和认可特许经营模式,大家对特许经营在今后的社会经济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实现更大的价值充满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