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02 10:41:4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理事会, 连锁经营行业

2017年2月16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相关工作的提案》,与会者一致同意根据民政部的最新规定对《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章程》进行修改,成立监事会,完善理事会组织;成立换届选举委员会,增加理事及以上候选人参与行业公益活动统计。

协会通报了民政部对协会工作评估的情况,汇报了行业食品安全及政策协调工作实施情况;分享了与普华合作开展的零售业运营资本管理状况调查报告;现场与德勤联合开展了关于行业2017年判断的调查。

与会者还讨论了协会二十周年活动方案及对未来零售业发展的思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