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在2017”特许加盟移动营销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01 15:33:3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国特许加盟展, 移动营销论坛, 创业者, 加盟投资人

当特许加盟遇上移动营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随着近几年居民人均收入水平和个人财富的不断累积、提升,特许加盟再次成为大众追逐个人财富增值的重点投资方式。虽然通过特许加盟投资比自己直接创业开店成功更为容易,但面对正处于消费升级过程中的消费市场,特许加盟后运营的难度也有所提升。

曾经,只凭选址或产品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在人人拥有移动设备,人人可以随时随地上网的当下,倚助移动设备的营销已成为特许加盟致胜的关键。

3月4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组织举办“营在2017”特许加盟移动营销论坛(下简称论坛),并将邀请移动营销领域十数位行业大咖到场分享连锁开店的移动营销策略、方法,内容涵盖了时下最火热的社群营销、网络直播、VR营销、大数据、共享经济、智能技术等新技术、新营销手段。

(论坛日程安排)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许加盟类展会,中国特许加盟展每年都会在展会同期举办一些帮助加盟投资人学习行业知识、分享行业前沿经验的专业性活动,比如去年的“互联网时代的智慧餐饮”、“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等,因此,在行业中好口碑如潮。目前,论坛已开放报名,而中国特许加盟展主办方也告知,凡参加论坛者亦可参观同日举行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展会,相当于一票两用。凡是只要对企业营销或对特许加盟感兴趣,有意向投资加盟的人士都可以报名参会。参会费用为60元每人,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2日22:00,可戳此链接直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Lxwyxd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展会,迄今已有19年办展历史,历届累计参展品牌有4000余家,参观观众达百万余人次。2017年,将自3月起先后在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进行巡回展览,为特许连锁品牌、投资人提供最专业、权威的投资加盟平台。3月3-5日,首站北京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率先开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