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17-03-01 15:01: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国特许加盟展, 训练营, 创业者, 加盟投资人

日前,中国特许加盟展主办方宣布,由其倾力打造的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将升级为2.0版,并将在2017年全年以“拥抱消费升级新机遇”为主题,分别在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五地开设训练营课程。2.0版首期北京提升班将于3月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与投资人正式见面。

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于2015年成立,以为中国的创业者、加盟投资人提供系统的创业、加盟投资教育和指导服务,为加盟投资人与连锁品牌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初衷,截至去年9月,已成功举办六期,深受加盟投资创业人的欢迎。

据中国特许加盟展主办方介绍,2.0版的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将作以下升级:

(一) 场次更多,覆盖地区更广;训练营将随中国特许加盟展同期同地举办,因此2017年训练营将分别在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五地开营;

(二)主题更加清晰;每年训练营将全年贯穿一个大主题,而不同期则将因地制宜,结合当地市场特征设置不同的主题和课程,给予当地投资人最适宜的投资加盟培训;

(三)课程设置更合理;每期训练营为期一天,将采取“理论课程+企业实践分享”的形式为参与者全方位剖析特许经营行业特点及具体业态发展趋势;上午为特许加盟理论课程讲座,下午为代表性企业分享行业观点,参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己选择需学习课程;

(四)理论课程涵盖更全面;对于较为基础的知识由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大学教授进行讲解,帮助参与者加深对行业的了解;而对于加盟后门店的运营将由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行业专家结合自身经验进行讲解;

(五)分享企业更具备代表性;训练营将邀请与主题契合的热门行业中更具代表性、典型性的企业到场分享行业发展情况、未来趋势展望,让投资人对行业认识更清晰;

(六)非展会期间互动加强;非展会期间,将组织投资人到企业总部\门店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加深对企业的了解,训练营成员可享有优先参与权。

目前,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2.0版第一期北京提升班课程及主讲嘉宾已经全部确定,而第一期课程将围绕“发掘2017新兴行业趋势”主题进行课程安排,详细课程如下:   

 

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课程,训练营•北京提升班报名费用为60元/人,限额120人,报完为止。无论对投资加盟感兴趣或者已经从事投资加盟希望有所提升的均可报名参与培训。参与训练营的人士亦可参观同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展会,并可获得由主办方精心设计的“创业笔记”一本,内含与行业专家共同编写的投资加盟测试和投资加盟常见问题。

目前报名通道已开放,所有预报名人士均可通过此链接https://jinshuju.net/f/rPMzgh提交报名信息,待主办方审核通过后,会下发支付链接短信,付费后即可参与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日22:00。如对训练营有任何疑问,可以关注中国特许加盟展官方微信(ID:chinafranchiseexpo)咨询。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类专业型展会,迄今已有19年办展历史,累计参展品牌4000余家,参观观众百万余人次。2017年,将自3月起先后在北京、武汉、广州、上海、重庆进行巡回展览,为特许连锁品牌、投资人提供最专业、权威的投资加盟平台。3月3-5日,首站北京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率先开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