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1-07 08:55:1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行业规范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经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会批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委员会(以下简称CCFA社超委)于2016年11月5日在苏州成立并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委员会工作条例》,提名推选出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会讨论确定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征集政策需求、反馈行业诉求;尝试优质商品共享;开展访学旅活动、加强行业间学习与交流;建立行业规范标准;举办行业会议;促进各方资源对接合作;加强行业研究、共享相关数据等七个方面。

    相关工作将由主任、副主任委员牵头进行推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秘书长裴亮、委员会委员、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工作会议。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社区超市委员会由国内主要社区超市企业一把手组成,目前拥有委员30名,委员单位店铺数量近5000家,门店覆盖15个省市。

    CCFA社区超市委员会名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