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全零售大会 探讨消费转型升级路径

发布时间: 2016-10-28 16:06:58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全零售大会,消费转型,升级,连锁经营协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全零售大会(第十八届中国连锁业会议)、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6)将于2016年11月2-5日在苏州举办。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消费升级 跨界融合 重构零售新版图”。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本届会议将聚焦零售企业如何通过跨界、创新实现转型;探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如何回归零售本质,实现稳步发展,进而在中国零售新版图占有一席之地。会议还将围绕社区商业发展、时尚零售发展、零售创新、人力资源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将颁发2016年度CCFA终身成就奖、中国连锁年度人物、员工最喜爱公司、零售创新奖、十佳企业大学、金牌店长等多个奖项,以及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决赛暨恒欣奖学金颁奖。与会者还可免费参观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及展览现场举办的互动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