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韩关系健康发展需要双方相向而行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03:0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中韩关系,外交部网站,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建交

中国网8月23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重视中韩关系,希望中韩关系能在健康的轨道上得到持续的、更好的发展。但这需要双方相向而行。

问:明天是中韩建交24周年纪念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中国政府是否会举办一些特别的纪念活动?

答:韩国是我们的重要邻国。从1992年建交到现在,中韩关系取得了很好的、迅速的发展,而且是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迅猛的发展。现在中韩关系遇到一些情况,遇到一些问题,这确实也是我们所不希望看到的。我们重视中韩关系,希望中韩关系能在健康的轨道上得到持续的、更好的发展。但这需要双方相向而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