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奇十年,全纳同行

发布时间: 2016-05-21 12:49: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北京培奇全纳教育,全纳教育,融合教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6年5月20日,北京培奇全纳教育成立十周年之际,台湾融合教育专家吴淑美教授,培奇全纳教育顾问、北京培奇全纳教育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人王功权先生,中国投资协会文化中心主任郭紫仪女士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庆典活动,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先生担任嘉宾主持。

庆典上,一部《最伟大的表演》短片,诠释了全纳教育的理念尊重、接纳、平等,培奇创始人战伟女士回首了培奇十年的风雨历程。

十年来培奇倡导、践行、推广全纳教育,是专家教授与一线教师的桥梁,跨医学,心理学,教育学;跨幼儿园、小学;融普教特教,教育对象涵盖0-12岁儿童。

活动现场,所有嘉宾在“全纳教育的倡导者”手帕上签字,携手同行全纳之路,5.20被定为“培奇全纳日”,2016年将发起北京培奇全纳教育公益基金会。

当天下午,台湾融合教育之母吴淑美教授携“2015年美国休斯顿影展记录长片类铜牌奖RemiAward,《晨晨跨海上学去》,来到培奇进行大陆首映。

影片结束后,吴淑美教授分享26年来她在台湾的实践、推行全纳教育的心得:“全纳教育,其实就是在传统的教育模式里找出并走出一条新的路,‘弹性调整自己的心态接纳不同的人’是最核心的精神。在教育中找出学生与家长能够共同接受的处理方式,让学生们可以知道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让家长们也愿意配合学校老师的处理方式,希望这样的弹性精神能够暖暖地传播出去,为全纳教育开辟出一条新的路。”

始于“一”,致于“人人”。创办一所全纳小学、走进中学、走进大学,是每一位培奇人的愿景。

北京培奇全纳教育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人王功权先生。
北京培奇全纳教育成立十周年庆典,世界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首席代表赵中华担任嘉宾主持。
北京培奇全纳教育成立十周年庆典
北京培奇全纳教育成立十周年庆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