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零售业全渠道(O2O)50人论坛倡议

发布时间: 2016-03-18 13:46:0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O2O,50人论坛,倡议,消费

2016年3月16日,中国零售业全渠道(O2O)50人论坛在深圳召开。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并应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参会的50余位零售企业高管共同向业内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1、为满足消费者需求,零售企业应回归价值创造本质,重新总结自身优势,探索与业务相匹配的数字化战略。

2、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全渠道获客、社群运营、跨渠道营销、数字化门店体验、个性化服务等能力,建立长效机制获取消费者信任并保证消费者信息安全。

3、整合供应链资源,基于数字化技术对商品经营、质量追溯、仓储物流、供应商协同等方面进行改造升级,提高供应链效率。

4、将数字化技术与零售业全价值链进行融合,制定全面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创新业务增长模式,促进运营效率提升,并在推进实施过程中快速迭代。

5、积极打造和参与生态圈资源共享,强化与同业、上下游、跨界客户、技术和资本等资源对接,并贡献价值。

6、培育适应数字化转型的组织与文化,通过内部培养和外部合作获取专业人才,建立内部柔性组织,鼓励和保护创新机制。

中国零售业全渠道50人论坛

2016年3月16日 深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