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连锁业O2O大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3-18 13:37: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ccfa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零售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

3月17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连锁业O2O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零售业信息化&电商峰会”在深圳召开,共1500多位代表参会。

本届会议主题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会议围绕“探寻消费者和商业模式的变与不变”、“如何克服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标杆企业分享”等重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此外,会议设有多场专题讲座,分享“大数据”、“客户体验”、“跨境电商”、“行业趋势”等内容。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零售业全渠道(O2O)50人论坛(闭门会议)。

国美在线、京东、步步高、云猴网、飞凡网、亚马逊、王府井、微信支付、天虹商场、华润万家、红星美凯龙、沃尔玛、银泰、星巴克、中粮集团、永辉超市等来自众多传统零售行业和电商企业大佬齐聚一堂,分享各自战略思路、战术打法,思想碰撞,精彩纷呈。也汇聚了埃森哲、海鼎、富基、拍档电子等众多顶级技术服务商从线上线下,不同角度提供多维全面的解决方案。

3月16日,大会召开前,与会者参观了华润万家、深信服、天虹商场、腾讯,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