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3-09 11:17: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加盟 投资 特许经营 成都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将于3月11-13日再次来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与西南地区投资人见面。

据了解,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预计展览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参展品牌近百个,涵盖三十个行业。今年也是中国特许加盟展第四年来到美丽的蓉城,帮助寻找最适合的创业项目。

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分为餐饮、零售、服务三大种类,涵盖三十个行业。其中餐饮业包含了中西式便餐、快餐、休闲小吃、饮品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包括肯德基、东来顺、田源鸡、DF冰淇淋、棒约翰披萨、永和大王等;零售业包含了小吃、婴童、医药等,知名品牌包括绝味鸭脖、特百惠、桔色成人、爱学习等;服务行业包含了快捷酒店、金融、汽车保养修理、教育培训、家居装修等,知名品牌包括红黄蓝、优胜教育、悠游堂、东易日盛、福元运通等。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加盟品牌投资额度涵盖5万-500万,多元化的行业组合以及灵活的投资额度搭配,给投资人更多的创业选择。

在本届展会上,很多品牌都是首次在成都地区亮相,代表了越来越多的成熟连锁加盟企业正在将视线聚焦成都。相信在这些成熟品牌的大力支持下,创业将不再是纸上谈兵。

作为当前中国创业气氛最为浓厚的城市之一,成都聚集了大批优秀的创业人才,也初创了大量的创新创业项目。为了帮助这些初创企业快速发展,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与"“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合作,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及特许加盟管理者共同打造“创业项目的规模经营之道”论坛,与创业者现场分享产业化、规模化运营之道,为双方搭建有效沟通的桥梁,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除了将更多成熟品牌引入西南市场外,为了帮助投资者尽快掌握连锁加盟知识,规避投资风险,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将会举办第二届“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活动。由展会牵头邀请连锁加盟行业资深从业人士,在3月11日为所有训练营营员展开为期一天的专业培训。培训由理论讲座与门店实地走访组成,通过对投资者自身分析,当前行业趋势,如何判别加盟项目好坏等方面入手,帮助投资者系统了解特许加盟行业。在理论课程后,所有营员还将获得由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免费提供的门店考察机会。在该环节,训练营成员将有机会与成都当地知名连锁加盟企业零距离接触,参观门店运作,在店长带领下一起揭开连锁加盟企业日常运营密码。

四川火锅甲天下。2016中国特许加盟展•成都站首创火锅加盟品牌专区并邀请二十多家火锅知名品牌来到现场。这些品牌中不仅有享誉全国的老字号企业,也有在当地家喻户晓的美食,如东来顺、蜀九香、九宫格、王妃家、田源鸡、龙腾火锅等火锅品牌,他们将携其明星产品与最新的加盟政策来到展会,与广大投资者一起,摆一摆火锅“龙门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