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岚委员:要研究让更多人从根本上告别贫困

发布时间: 2016-03-04 15:27:3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田岚,委员,根本,告别贫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湘西自治州位于武陵山区,属于14个集中连片特困区之一,“精准扶贫”的概念第一次提出就是在湘西。每年的政协会议上,全国政协常委、湖南湘西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田岚发言时说得最多的就是扶贫,提案里关注最多的是贫困地区、民族地区的发展问题,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他对扶贫工作有怎样的期许?又定下怎样的目标呢?

全国政协常委、湖南湘西自治州政协副主席 田岚(中国网郑亮摄影)
 

“我是来自于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的委员,就这方面发声是我应尽的职责。”田岚表示,中央扶贫工作会议以后,国家已经下了很大的决心,也有大的动作。他相信如期解决绝对贫困问题是可以期待的,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在解决绝对贫困的同时,要如何研究让更多的人从根本上告别贫困,缩小差别,这是下一步要进一步关注的。

返回顶部